○功能型絹印油墨

功能型網印油墨應用範圍-PC、經過處理的PET、PVC貼紙、玻璃等,如:顯示屏、汽機車儀錶板與貼紙、家用電器裝飾與面板、海報、標籤等。

蓄光油墨 系列 (無放射性物質和有害物質油墨)
簡介蓄光塗料是將太陽、電燈等的光能吸收後並進行儲蓄,然後慢慢的將光能放出而使之
發光。其含有蓄光性質的顏料,能夠進行無數次吸收—儲蓄—發光的反復轉換。
用途◇ 可搭配公司其他 UV 型、溶劑型網印油墨。
◇ 適用於夜光標示牌、非常標識、裝飾品(煙灰缸、打火機、桌布、門簾、牆壁裝飾
◇ 材料等)、其他(玩具、釣魚用具、貼紙等)。
N 夜光蓄光油墨 系列 (長效夜光型蓄光油墨)
簡介長效夜光型蓄光油墨「N 夜光」為網印油墨。與傳統的蓄光油墨相比,發光和發光效
果得到了顯著提升。
用途◇ 可依印刷材及用途挑選公司其他 UV 型、溶劑型網印油墨作搭配。
◇ 比傳統的蓄光油墨具有更好的耐光性。餘輝時間明顯更長,且不包含放射性物質。
◇ 與傳統的蓄光油墨相比,雖防水性不足,但通過在層壓板或透明材料上進行重塗,
◇ 將可以承受戶外使用。
星光珍珠色油墨 系列 (STELLA、高亮度珍珠色油墨,PVC 標籤貼紙用保護光油)
簡介星光珍珠色油墨是使用了特殊的珍珠色顔料而製成的,比以往的珍珠色顔料更具有優
越的珍珠色彩光輝度。具有良好的耐性和耐氣候性。
用途◇ 適用於遊戲機、手機、家電裝飾、汽車開關、美術印刷等。
◇ 適用於各種的用途,並可根據所視角度的差異展示不同的色彩變化。
◇ 若在黒底上印刷、發色効果將會更顯著;若底色為銀色、藍色、紅色可以獲得特殊
◇ 的效果。
CAT-1300S 黏著劑 (網版印刷用黏著劑)
簡介CAT-1300S 是以特殊壓克力樹脂為主要成分之網印用感壓黏著劑。為硬化反應型的
黏著劑,具有特別優秀的黏著力和保持力,耐性及耐候性也十分良好,並具有出色的可
印刷性和流平性。
用途◇ 適用於主機板開關、各種銘牌上網印的感壓接著劑。
◇ 適用於在各種塑膠、紙、金屬等基材製成的銘版、標籤及貼紙等上自由進行網印,
◇ 可做部分的黏度加工。省略了雙面膠型所需要的貼的工作,使商品品質提昇。
◇ 它具有極好的板穩定性
MIR-9100 鏡面銀 系列 (PC、易黏接處理 PET 用超高光澤環保型油墨)
簡介MIR-9100 系列比以往的鏡面銀油墨具有更高亮度的鏡面效果,是具有高黏度性和版
上安定性良好的網印油墨。無使用溶纖溶劑,不會危害人體和環境,為安全性較高的環
保型油墨。
用途◇ 適用於 PC、易黏接處理 PET 材上印刷,具有與銀箔同樣的表面效果,可以代替熱壓
◇ 印箔,應用範圍較廣。
◇ 適用於家用電器的表示面板、薄膜開關等,以及其他產品。
◇ 為遮蓋性優越的油墨,使用黑色進行壓蓋印刷也不會影響色相和光澤。
◇ 由於黏度高,版上安定性好,所以還適合於透形文字和凸形文字的印刷。
MIR-41000 鏡面銀 系列 (PC、易黏接處理 PET 用超高光澤環保型油墨)
簡介MIR-41000 鏡面銀是比以往更具觸變性和更適用於印刷的粘度,為印刷適性優秀的
網印用鏡面油墨。未使用氯乙烯樹脂,是對人體及環境無害的環保型油墨。
用途◇ 適用於各種 PC、易黏接處理 PET 材上的印刷,可代替熱壓轉寫、蒸鍍或電鍍。
◇ 適用於家電產品的表示屏、手機的按鍵、薄膜開關及其他產品上。
◇ 適用於透形文字和凸形文字的印刷。
◇ 與 MIR-8100 鏡面銀相比,鏡面形成效果、印刷適性更加優越,可望降低成本。
MIR-51000 鏡面銀 系列 (PC、易黏接處理 PET 用超高光澤環保型油墨)
簡介MIR-51000 鏡面銀是對於各種 PC、易黏接處理 PET 素材上,具有優越的印刷適應
性的網印油墨。未使用氯乙系列樹脂,是對人體和環境安全性較高的環保型油墨。
用途◇ 適用於各種 PC、易黏接處理 PET 素材,可用來代替熱壓轉寫、蒸鍍及電鍍等。
◇ 適用於各種家用電器產品的液晶螢幕、指示板、手機按鍵、觸摸開關及其它產品。
◇ 與 MIR-9100 鏡面銀相比觸變性較高,適於印刷的黏度,印刷適性能非常優越,適
◇ 用於鏤空文字和凸形文字的印刷。
◇ 與 MIR-9100 鏡面銀相比較,能夠形成沒有斑紋的光油的鏡面塗膜。
◇ 無使用電鍍時產生的有害物質和氯乙系列樹脂,環保的安全性很高。
RIG(星輝色)系列 (高輝性著色油墨)
簡介RIG 油墨是使用由光干涉來發色的顏料所製成的網印油墨。可以做成高輝度有閃耀感
的著色印刷物。由於著色顏料本身平滑,又以光干涉作用而發色,使其在塗膜中任意配
向排列,可在廣泛範圍內得到高輝度感。
用途◇ 適用於汽車、電器產品、包裝上的裝飾、室外用的裝飾等。
◇ 適用於黑色底可增加發色效果。
UV MET 系列 (紫外線固化型網印油墨)
簡介UV MET 油墨是為了在鋁、不繡鋼等金屬上印刷而開發的具有優越的粘接性和耐久性
的油墨,在其他的金屬上也能廣泛使用。
用途◇ 適用於可在鋁、不繡鋼、鐵板、鋅、陶瓷、電鍍鋼板上使用。
◇ 具有優越的黏接性、耐溶劑性、耐摩擦性、表面硬度、耐藥品性、版上安定性
◇ 低氣味、對皮膚的刺激性小,有光澤的印刷表面。
SP-2100AU 光油 系列 (PVC 標籤貼紙用保護光油)
簡介SP-2100AU 系列是異氰酸酯固化型的聚氨酯系光油,作為 VK 油墨的兩液型網印用
保護光油而開發。硬度和柔軟性的均衡良好,具有優越的光澤、耐氣候性等各種耐性。
用途◇ 適用於汽車、摩托車、屋外招牌等高耐氣候性 PVC 標籤貼紙用保護光油。
◇ 具有優越的耐氣候性的超光澤光油,與 PVC 標籤貼紙的黏接性優越。
◇ 可使用 8 小時以上的長時間。
SP-3100AU 光油 系列 (PVC 標籤貼紙用保護光油)
簡介SP-3100AU 系列是異氰酸酯固化型的聚氨酯系光油,作為 VK 油墨的兩液型網印用
保護光油而開發。硬度和柔軟性的均衡良好,具有優越的光澤、耐氣候性等各種耐性。
用途◇ 適用於汽車、摩托車、屋外招牌等高耐氣候性 PVC 標籤貼紙用保護光油。
◇ 具有優越的耐氣候性的超光澤光油,與 PVC 標籤貼紙的黏接性優越。
◇ 可使用 8 小時以上的長時間。
※ 如有疑問或其他需求,歡迎來電洽詢!